港股打新6.23,安克创新折价22.8%,只和昨天4家冲突!
今天就一家安克创新,和昨天4只(海光~礼邦)冲突,其他都可以串着打!
安克创新,充电宝出海,全球24年老二25年老大,市场分散,内地收入4%可忽略,一半是北美,1/4是欧洲,1/4是其他,三大业务强劲增长,毛利率维持高位,基石50%质量很高很多外资,看好欧美增长的,作为纯种消费电子折价22.8%可以说很少了,但安克PE在A本身在就比绿联低30%,其实还是OK的,只是题材算不上热主看外资估值,货量4.7w手中等。
免责声明:上述内容仅代表发帖人个人观点,不构成本平台的任何投资建议。
点赞
举报
登录后可参与评论

暂无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