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生科技指数(HSTECH)$  这里真是做空的天堂啊

# 港股科技股迎来拐点了吗?

免责声明:上述内容仅代表发帖人个人观点,不构成本平台的任何投资建议。

举报

评论1

  • 推荐
  • 最新
  • 我觉得阿里不跌到80腾讯不跌到300多,就不是叫买入的时候
    回复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