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斯达克(.IXIC)$  怎么觉得A股美股化,可是美股A股化啊[捂脸]  

免责声明:上述内容仅代表发帖人个人观点,不构成本平台的任何投资建议。

举报

评论2

  • 推荐
  • 最新
  • 日月星海
    ·06-25 22:13
    精彩
    美股听风就是雨,a股报团稳的一匹 [笑哭]
    回复
    举报
    收起
    • cky10327
      全都反过来了,果然世界是圆的 [捂脸]
      06-25 23:14
      回复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