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TR我稍微补充几句,之所以我这半年我几乎没提过他,因为一直在下降的趋势里,没有多说的必要了,空他的话,拿着不动就得了。

从顶点下来两次腰斩,已经很够了。

接下来是不是再会来一个腰斩,我不知道。从K线上看,现在的位置差不多跌幅满足了,接下来再有,就是bo­n­us了。

100块位置应该是个重要支撑,如果跌破,的确还有空间。

主要看大B,我认为大B还没到底,所以MS­TR再来一下探底、甚至腰斩也都有可能。

不过就我们常说的牛市时不一定要吃鱼尾巴一样,熊市时也一样。

大B当时我只判断到110K,最后它涨到了126K,不过这是从底部上来5倍还是6倍的区别,没本质影响。

所以对MS­TR新开仓要慎重,已经在里面的当然继续拿着就是。

还是拿捏柿子比喻。软硬程度来说,MS­TR是很软,但是也已经挺干瘪了,不如其他也很软,但是还是挺饱满的,捏起来更舒服。


$Strategy(MSTR)$  $Palantir Technologies Inc.(PLTR)$  

免责声明:上述内容仅代表发帖人个人观点,不构成本平台的任何投资建议。

举报

评论4

  • 推荐
  • 最新
  • 安 宸
    ·06-25 06:46
    精彩
    赞同,125的路过,仓位5%,但目前也不敢加仓了,扔哪里不管了
    回复
    举报
    收起
  • 资本小鳄鱼
    ·06-24 21:48
    融资模式在当前环境里玩不转了 mstr怕是要崩一次大的
    回复
    举报
  • 请问MSTR优先股是什么情况?现价如何
    回复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