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TR我稍微补充几句,之所以我这半年我几乎没提过他,因为一直在下降的趋势里,没有多说的必要了,空他的话,拿着不动就得了。
从顶点下来两次腰斩,已经很够了。
接下来是不是再会来一个腰斩,我不知道。从K线上看,现在的位置差不多跌幅满足了,接下来再有,就是bonus了。
100块位置应该是个重要支撑,如果跌破,的确还有空间。
主要看大B,我认为大B还没到底,所以MSTR再来一下探底、甚至腰斩也都有可能。
不过就我们常说的牛市时不一定要吃鱼尾巴一样,熊市时也一样。
大B当时我只判断到110K,最后它涨到了126K,不过这是从底部上来5倍还是6倍的区别,没本质影响。
所以对MSTR新开仓要慎重,已经在里面的当然继续拿着就是。
还是拿捏柿子比喻。软硬程度来说,MSTR是很软,但是也已经挺干瘪了,不如其他也很软,但是还是挺饱满的,捏起来更舒服。
免责声明:上述内容仅代表发帖人个人观点,不构成本平台的任何投资建议。
10
举报
登录后可参与评论
- 安 宸·06-25 06:46精彩赞同,125的路过,仓位5%,但目前也不敢加仓了,扔哪里不管了点赞举报
- 资本小鳄鱼·06-24 21:48融资模式在当前环境里玩不转了 mstr怕是要崩一次大的点赞举报
- 财务自由之路666·06-24 22:17请问MSTR优先股是什么情况?现价如何点赞举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