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 远

过去一年里我提到过几支我看衰的的股票。

第一支很久没提的,MSTR,已经小腿斩了,这两天又破新低。这次对MSTR的看空可以说已经对得不能再对了。

我说过大B这轮的终极目标是要消灭MSTR,当然这是调侃,MS先生很强,没有那么容易被消灭的,但是不死恐怕也得丢掉半条命。

这不原来他信誓旦旦“永远”不卖出大B,现在也不得不只能卖了。我说过这很可能会开启《死亡螺旋》,现在正在其中,会到哪里,咱们拭目以待。

第二是PLTR,这支股已经远离热点蛮久了。在以前的采访中多次表达“永远”在前沿的Karp,最近似乎在美国财经媒体报道中不太看到了。

现在它的股价,有点类似于MSTR去年四季度两百多块的位置,意思就是我上周说,最晚7月可能要开始再一轮下跌,现在可能就开始了。不是说一定还要腰斩,而是大势彻底转向了,象《钝刀子》里说的,时间到了。Burry预测的点位还有蛮远的距离,我觉得去往那里的机会不小。

我说过要做空有点像捏柿子,要挑软的。上面这两只在过去的大半年里,属于软的,只是有先后。

不过我几个月前还提过一只,短暂地看对了几天后,明显看错了大势,后来各个平台有不少来嘲笑数落我的。

这只的确非但不是软柿子,简直就是椰子壳、甚至榴莲壳,捏不动,还容易反伤自己 — 闪迪。当时我提到它的时候是5-600块,都觉得离谱了,谁想短短两三个月居然翻了4倍。实在太猛,太看走眼了。

存储的这一轮快速猛烈上涨,背后应该有很多激进的对冲基金资金在里面冲杀。Tepper是其中之一,估计还有大B玩家孙哥。

这轮最精彩的叙事,就是孙哥那句—“永远”缺存储,某种程度像是这轮大涨的情绪口号。

不过需要知道的是,不管是永远不卖出大B,还是永远在前沿,甚至存储可能真是永远都缺,但是,没有一支股票会永远都涨。

$Strategy(MSTR)$ $Palantir Technologies Inc.(PLTR)$ $闪迪(SNDK)$

免责声明:上述内容仅代表发帖人个人观点,不构成本平台的任何投资建议。

举报

评论

  • 推荐
  • 最新
empty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