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是真惨,虽然美伊签署了和平协议,原油价格也下来了,但还是跌破了4100美元/盎司 $黄金/美元(XAUUSD.FOREX)$

看来了下分析,下跌原因有这么几个:

一是美联储今年年内加息一次的概率又上升了,期货市场交易员预计今年10月加息的概率达到116%;

二是最近科技股大跌,尽管黄金通常被视为避险投资,但在跨市场大幅抛售期间往往会下跌,因为投资者将其作为流动性来源。

三是最近多家投行下调了黄金的目标价,白银已较历史高点腰斩。

四,按照我的周期理论,一旦一波史诗级牛市见顶,接下来几个月将会是震荡,如果无法新高,确定向下趋势,则开始主跌浪,感觉现在的黄金已经开始了。等到黄金重新向上,似乎需要以年为单位,磨掉之前冲进来的散户。

总的来说,散户真的是股价上涨最大 的敌人,哪里人多,哪里的股价就会见顶,现在的科技股,也会是这样,无一例外!、

我之前4100抄底的 $黄金信托ETF-iShares(IAU)$已经亏了,本来打算5000卖的,可惜,就差一点,还是贪心了,不想长期持有的东西,就不该贪心啊。 $黄金ETF-SPDR(GLD)$ $SPDR Gold MiniShares Trust(GLDM)$

免责声明:上述内容仅代表发帖人个人观点,不构成本平台的任何投资建议。

举报

评论

  • 推荐
  • 最新
empty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