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民区06-23 14:08
港股已经是熊市了,投资水平的高低,在熊市中,只要不买,就能超越很多人,持币等待,分批抄底就可以了,显然现在还不到抄底的时刻。耐心才是跑过大多数人的关联。
免责声明:上述内容仅代表发帖人个人观点,不构成本平台的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