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SPCX)$ 大家都咋交易的 不是不让交易吗

免责声明:上述内容仅代表发帖人个人观点,不构成本平台的任何投资建议。

举报

评论11

  • 推荐
  • 最新
  • wave.zhang
    ·06-22 09:58
    精彩
    我们已经清仓 可以操作的人应该都在境外 只是在社区聊天。大聪明们默契点吧。
    回复
    举报
    收起
    • helpless
      对的,大佬
      06-22 16:46
      回复
      举报
  • 小强爱钓鱼
    ·06-22 14:00
    希望你们发财,多赚点,包括我那一份。我是不能交易了,都好好的啊!
    回复
    举报
  • Doml
    ·06-22 12:24
    过香港一坐就是一天。[笑哭]
    回复
    举报
    收起
  • 是境内身份的应该都不能买入
    回复
    举报
  • 安 宸
    ·06-22 15:24
    仔细看新规
    回复
    举报
  • 三更穷五更富
    ·06-22 08:43
    想学吗[捂嘴]
    回复
    举报
  • 股心
    ·06-22 08:05
    他们都是境外的
    回复
    举报
  • 已经清仓
    回复
    举报
  • 浅陌ovo
    ·06-22 09:44
    全局代理
    回复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