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a Space Innovators ETF(NASA)$ 这NASA估计长期都是夜盘和盘前涨,盘中拉一坨大的,要是能涨回去,名字倒过来写了

免责声明:上述内容仅代表发帖人个人观点,不构成本平台的任何投资建议。

举报

评论3

  • 推荐
  • 最新
  • 巴菲文
    ·06-19
    精彩
    NASA有一股大A的酸臭味,一直阴跌。涨一天跌五天。不知道是这个基金经理废物还是他的持股废物了
    回复
    举报
    收起
    • 天堑变通途
      感觉很准,因为经理是个华人 [笑哭]
      08:48
      回复
      举报
    • CainLuo
      有没有可能都废?
      06-19
      回复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