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集团-W(01810)$  跌1块左右加一次,我就看你打算跌到啥时候,100w加仓资金为你准备好了。

免责声明:上述内容仅代表发帖人个人观点,不构成本平台的任何投资建议。

举报

评论15

  • 推荐
  • 最新
  • 非典风格
    ·06-19
    精彩
    毫无意义,当小米沦为重资产制造业时,年增长就不会有30%,40%这种成长特点了,将长期处于10%左右的增长,手机行业已碰到天花板,主业走下坡路,其它都会受影响,汽车不是一个好项目,饥一顿饱一顿,未来很可能会断臂求生,将汽车独立出去,要不然主业被拖累,只要汽车在里面,小米永远也回不到科技股行列,长期在低位趴着是常态,加上这公司又不分红,很难获得长线资金支持,资金放里面,还不如存银行,如果美国加息,股市资金就更缺了,这种不分红的公司完全没吸引力,人家存美元帐户,每年稳定吃高息。
    回复
    举报
    收起
  • 阿肉
    ·06-18
    精彩
    自己看要到什么时候 15块
    回复
    举报
    收起
  • 内存这么涨,小米日子最难过,如果在持续下去,8块钱都有可能
    回复
    举报
  • Shijue
    ·06-18
    啥时候内存不涨了再加吧
    回复
    举报
  • 夏天V
    ·10:02
    这点钱进去连个水花都不会有
    回复
    举报
  • BenBina
    ·06-19
    超强支撑22.5-23
    回复
    举报
  • 征途星辰大海
    ·06-21 07:39
    与趋势对抗牛
    回复
    举报
  • ruan_7128
    ·06-19
    继续下跌!
    回复
    举报
  • 专治各种头铁
    回复
    举报
  • **
    回复
    举报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