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集团-W(01810)$ 跌1块左右加一次,我就看你打算跌到啥时候,100w加仓资金为你准备好了。
免责声明:上述内容仅代表发帖人个人观点,不构成本平台的任何投资建议。
11
举报
登录后可参与评论
- 非典风格·06-19精彩毫无意义,当小米沦为重资产制造业时,年增长就不会有30%,40%这种成长特点了,将长期处于10%左右的增长,手机行业已碰到天花板,主业走下坡路,其它都会受影响,汽车不是一个好项目,饥一顿饱一顿,未来很可能会断臂求生,将汽车独立出去,要不然主业被拖累,只要汽车在里面,小米永远也回不到科技股行列,长期在低位趴着是常态,加上这公司又不分红,很难获得长线资金支持,资金放里面,还不如存银行,如果美国加息,股市资金就更缺了,这种不分红的公司完全没吸引力,人家存美元帐户,每年稳定吃高息。8举报
- 阿肉·06-18精彩自己看要到什么时候 15块点赞举报
- 武装的刺猬·06-19内存这么涨,小米日子最难过,如果在持续下去,8块钱都有可能1举报
- Shijue·06-18啥时候内存不涨了再加吧1举报
- 夏天V·10:02这点钱进去连个水花都不会有点赞举报
- BenBina·06-19超强支撑22.5-23点赞举报
- 征途星辰大海·06-21 07:39与趋势对抗牛点赞举报
- ruan_7128·06-19继续下跌!点赞举报
- 凶猛干饭人·06-19专治各种头铁点赞举报
- 老虎同学好·13:29**点赞举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