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迪(SNDK)$开始涨不动了!

免责声明:上述内容仅代表发帖人个人观点,不构成本平台的任何投资建议。

举报

评论3

  • 推荐
  • 最新
  • cky10327
    ·06-18
    同感,这一波它有点被动涨,西部数据,没美光比它牛好像
    回复
    举报
  • 哪有,我从美光过来又买这个了,美光等财报都没这好
    回复
    举报
  • 这个货会一直拉的
    回复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