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A股冲高回落,也算是情理之中的,因为市场已经连续大涨两个交易日了,沪指上涨超过100多点,创业板更是超过200多点,可以说,短期涨幅非常大,那么有获利盘选择获利了结,这也是正常的,而今天行情大小分化了,虽然市场小幅放量,成交额保持在3万亿上方,但指数拉升遇阻,场内抛售力度有所增强,意味着场内存在分歧。

# 港股科技股迎来拐点了吗?

免责声明:上述内容仅代表发帖人个人观点,不构成本平台的任何投资建议。

举报

评论

  • 推荐
  • 最新
empty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