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今日A股出现分化式普涨普跌,根源在于热点科技股分化,金融股强弱分明,题材股集体表现减弱,这一切都是超大资金有意这样控盘,背后最大目的就是逼大家进科技,或许明天周三科技股就要调整,将会加剧整个盘面的分化走势。因此,对于明天周三行情不太乐观,要注意科技调整带来的风险,当然也别太悲观,关键时刻还是有神秘资金出手稳定盘面的,大致就是一个区间震荡分化运行为主,你们觉得呢?

# 港股科技股迎来拐点了吗?

免责声明:上述内容仅代表发帖人个人观点,不构成本平台的任何投资建议。

举报

评论

  • 推荐
  • 最新
empty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