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汽车(LI)$不玩了,撤了

免责声明:上述内容仅代表发帖人个人观点,不构成本平台的任何投资建议。

举报

评论2

  • 推荐
  • 最新
  • 和硕怡亲王
    ·2021-03-05
    我还是,今天全割了。感觉新能源泡沫太严重了,小鹏理想回发行价都有可能。
    回复
    举报
  • 淋漓棉波
    ·2021-03-05
    我也抗不住了,88
    回复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