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NIO)$还是以前那个问题,市值到多少你会下车?

免责声明:上述内容仅代表发帖人个人观点,不构成本平台的任何投资建议。

举报

评论16

  • 推荐
  • 最新
  • Tao.
    ·2021-01-12
    我比较悲观,可能1万亿美金市值我就下车了吧...
    回复
    举报
    收起
    查看更多 3 条评论
  • 看我名字 baby
    回复
    举报
  • KOBE8
    ·2021-01-12
    5000亿美元以上
    回复
    举报
  • 钱包满满
    ·2021-01-12
    到2000000[财迷][财迷]
    回复
    举报
  • 中国之虎
    ·2021-01-12
    蔚来汽车不倒闭就不下车
    回复
    举报
  • 小心心语
    ·2021-01-12
    110左右吧
    回复
    举报
  • 不下车
    回复
    举报
    收起
    • WBSstreet
      long time
      2021-01-12
      回复
      举报
  • EstrellaAQA
    ·2021-01-12
    万亿市值
    回复
    举报
  • BHINNKJ
    ·2021-01-12
    100
    回复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