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A股大跌收市,背后竟是“内忧外患”的因素影响,内忧是金融科技砸盘,主力套现等,外因是亚太股市下跌,日韩股市暴跌等,经过今日的消化之后,彻底释放很多抛压,对于下周是有利的。因此,对于下周A股行情不用太悲观,稍微注意惯性下跌的风险即可,反之今日的大跌就是一个机会,跌出来的机会,你们认为呢?
免责声明:上述内容仅代表发帖人个人观点,不构成本平台的任何投资建议。
点赞
举报
登录后可参与评论

暂无评论
今日A股大跌收市,背后竟是“内忧外患”的因素影响,内忧是金融科技砸盘,主力套现等,外因是亚太股市下跌,日韩股市暴跌等,经过今日的消化之后,彻底释放很多抛压,对于下周是有利的。因此,对于下周A股行情不用太悲观,稍微注意惯性下跌的风险即可,反之今日的大跌就是一个机会,跌出来的机会,你们认为呢?
免责声明:上述内容仅代表发帖人个人观点,不构成本平台的任何投资建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