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光科技(MU)$  怀念40刀的美光!!!

免责声明:上述内容仅代表发帖人个人观点,不构成本平台的任何投资建议。

举报

评论5

  • 推荐
  • 最新
  • 我模拟盘50 刀买的,然后我就忘了,只是模拟盘[流泪]  

    回复
    举报
    收起
  • 微积
    ·06-25 23:58
    真买了拿不住
    回复
    举报
    收起
    • 待动哥
      我还真拿住了,42到现在。
      06-26 17:45
      回复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