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佑仔06-25 18:27
$中科闻歌(01956)$ 😂😂😂😂😂😂😂今日亏蚀好多,还好有IPO补少少血,早知少少港股都唔买,只系IPO,大家知道你应该怎做🥲
免责声明:上述内容仅代表发帖人个人观点,不构成本平台的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