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两倍做多海力士(07709)$ 正股都十个点了你咋才 12????

免责声明:上述内容仅代表发帖人个人观点,不构成本平台的任何投资建议。

举报

评论2

  • 推荐
  • 最新
  • 今日发达
    ·06-25 13:25
    昨天收市涨多少你是一点不看
    回复
    举报
  • 浮生若梦_6592
    ·06-25 13:04
    把昨天的溢价扣掉了 [捂脸]
    回复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