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两倍做多海力士(07709)$ 跌的时候多跌 4 个点,涨的时候又少涨 4 个点?什么意思??

免责声明:上述内容仅代表发帖人个人观点,不构成本平台的任何投资建议。

举报

评论4

  • 推荐
  • 最新
  • 海力士正股10个点,他来个12点。搞啥啊
    回复
    举报
  • 丑小妖
    ·06-26 09:22
    多空分歧巨大的结果
    回复
    举报
  • 斗南
    ·06-25
    别买了 不就行了
    回复
    举报
  • Juno_0894
    ·06-25
    可能是修复溢价
    回复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