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两倍做多海力士(07709)$ 跌的时候多跌 4 个点,涨的时候又少涨 4 个点?什么意思??
免责声明:上述内容仅代表发帖人个人观点,不构成本平台的任何投资建议。
1
举报
登录后可参与评论
- 好东西要一直拿着·06-25海力士正股10个点,他来个12点。搞啥啊点赞举报
- 丑小妖·06-26 09:22多空分歧巨大的结果点赞举报
- 斗南·06-25别买了 不就行了点赞举报
- Juno_0894·06-25可能是修复溢价点赞举报
$南方两倍做多海力士(07709)$ 跌的时候多跌 4 个点,涨的时候又少涨 4 个点?什么意思??
免责声明:上述内容仅代表发帖人个人观点,不构成本平台的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