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责声明:上述内容仅代表发帖人个人观点,不构成本平台的任何投资建议。
5
举报
登录后可参与评论
- Moremore·06-25你这张口就来,你去看看交易量,韩国的三星和海力士23号跑的都是外国人,买入都是散户和机构点赞举报
- 穷鬼搬砖头·06-25 21:40哦,杠杆爆仓的也是外国人?买政府成立的定向ETF的也是外国人?[贱笑][贱笑]点赞举报
- P.B.T·06-25有没有可能,那边的庄家捡了不少便宜筹码?[微笑]点赞举报
免责声明:上述内容仅代表发帖人个人观点,不构成本平台的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