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回收(RERE)$  这个走势从技术面上看最近不是太理想,这个票的基本面倒是不错的,现金流也比较充分,在上半年这种以科技股为王道的行情中股价也扛不住。

免责声明:上述内容仅代表发帖人个人观点,不构成本平台的任何投资建议。

举报

评论

  • 推荐
  • 最新
empty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