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回收(RERE)$  只有中国重视环保和再生概念,在国外根本就不在乎环保,尤其是在美国。如果爱回收在国内上市,会比现在好很多,但是在美国上市,注定会被轻视,即便业绩一直转好

免责声明:上述内容仅代表发帖人个人观点,不构成本平台的任何投资建议。

举报

评论

  • 推荐
  • 最新
empty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