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纠结了,我A股已全仓小登给大家探路了
继续坚守老登每天忍受煎熬,还是割肉老登换小登享受暴涨的快感,这是很多老登每天都在纠结的问题。
依个人之见,可以挪部分仓位到小登股上,去见识见识风头上的猪到底是怎么飞的,这样风险也可控,也不至于整天在内心里纠结和拉扯。
我选择用A股来做这块的实验田。
A股我20万的本金,前阵子买的老登亏的实在没法忍受,一狠心全割肉切到小登上来了。像什么PCB,CPO,MLCC,哪个涨的狠我就怼哪个。
还别说,这招还真好使,起码前面亏的钱被我折腾回来了,周四正式回本了。
但这里也有很明显的几个问题:
1. 整天提心吊胆
因为你知道你手里的这些票都处在高位,都在风口上飞着,你每时每刻总担心它们会因为一些消息而坠机,所以你总需要盯盘,不盯盘你就睡不安稳。这点确实很消耗精力。
2. 有点波动就拿不住
比如我之前买的沃格,一个大跌就给我甩下车了。像11日的跌停,然后第二天再跌7个点,这种波动,试问有几个人能拿得住?我是拿不住,所以吓得赶紧跑了,但第三天开始又连续涨停了。说实话,这种票从后视镜的角度看,确实能赚大钱,但是真正能扛住波动并赚到大钱的,我猜是少之又少。
以上是个人A股切到小登上的一点点感受,我想美股的这些光啊存储啊可能也类似。总之就是波动很大收益也很大,风浪越大鱼越贵,能在这大风大浪之下赚到大钱,也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
后续我的A股是否真能赚到大钱,可以关注我的A股账号,每天向你汇报。
明天新的征程又要开始了,朋友们都准备好了吗?割肉换小登,还是继续熬着,这确实是个问题。
免责声明:上述内容仅代表发帖人个人观点,不构成本平台的任何投资建议。
3
举报
登录后可参与评论

暂无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