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ORCL)$  这两天总是夜盘跌,究竟是谁在夜盘砸。。。

免责声明:上述内容仅代表发帖人个人观点,不构成本平台的任何投资建议。

举报

评论1

  • 推荐
  • 最新
  • 6月的大事比较多,6月5号,非农数据,和失业率,公布,保守投资者会走一部分。
    回复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