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lying to @手滑大仙:加仓了//@手滑大仙:我草楼上兄弟搞不好真说对了
@LuckyJason93
$蔚来(NIO)$ 明天财报出来,再来个-10cm[贱笑]
$蔚来(NIO)$ 明天财报出来,再来个-10cm[贱笑]

免责声明:上述内容仅代表发帖人个人观点,不构成本平台的任何投资建议。

举报

评论

  • 推荐
  • 最新
empty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