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说以色列跟伊朗冲突可能又要起来了。只要不波及美国本土,我觉得没啥影响。要是有回调,那也是因为估值太高了,别的理由都是在找借口。 $标普500(.SPX)$ $纳斯达克(.IXIC)$

# 就是跌不下来!你在等哪只创新高?

免责声明:上述内容仅代表发帖人个人观点,不构成本平台的任何投资建议。

举报

评论

  • 推荐
  • 最新
empty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