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涨到2万了。之前跌到1万8的时候,就有人喊要跌到1万5。结果因为关税,价格又跌到1万4800,那时候又有人喊要到1万2。现在又涨回两万了,记得有个哥们还做空了。 $纳斯达克(.IXIC)$

# 就是跌不下来!你在等哪只创新高?

免责声明:上述内容仅代表发帖人个人观点,不构成本平台的任何投资建议。

举报

评论

  • 推荐
  • 最新
empty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