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本流向已经很清晰了,现在无非就是流量跟流速的问题,资本在退出美元资产,这个过程中资产也可能会沉没一段时间,但始终要走的,别傻乎乎的接盘,美国实质上是一个巨大旁氏骗局,现在 9 月,地缘政治,社会矛盾突然像停止了一样,还是那句话,表面风平浪静,实则暗流涌动!$微软(MSFT)$  $苹果(AAPL)$  $英伟达(NVDA)$  $纳斯达克(.IXIC)$  $标普500(.SPX)$  

# 全球金融市场重挫

免责声明:上述内容仅代表发帖人个人观点,不构成本平台的任何投资建议。

举报

评论6

  • 推荐
  • 最新
  • 佚名了
    ·2024-09-07
    精彩
    我也觉得美股离经济危机不远了,我现在只敢全仓拼多多了。
    回复
    举报
  • mencken
    ·2024-09-07
    精彩
    撤出接盘烂尾楼去了
    回复
    举报
    收起
  • 認真搞錢
    ·2024-09-08
    还有一句很著名的话:当美国的敌人是危险的,当美国的盟友是致命的 [微笑]
    回复
    举报
  • Daniel9977
    ·2024-09-07
    日本
    回复
    举报
    收起
    • 認真搞錢
      我知道资本是有国籍的
      2024-09-08
      回复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