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enity发推调侃Reddit高风险交易社区正在上演的最新meme股运动,目标为美国快餐连锁店温蒂汉堡Wendy's。
Reddit交易社区WallStreetBets对此事也开始玩梗。有网友调侃称:“如果Wendy’s破产了,我们就都失业了,毕竟交易亏光之后,还得去Wendy’s垃圾桶后面打工。”
随后,Serenity回应称自己并未持有Wendy’s股票,只是觉得这件事很有趣,并坦言:“我也不知道这场活动最终能不能成功。”
值得一提的是,Wendy’s在Reddit的WallStreetBets社区拥有特殊的文化地位。“去Wendy’s垃圾桶后面打工”多年来一直是该社区的经典梗,用来调侃散户因投资亏损而不得不重新找工作的处境。
温蒂汉堡夜盘上涨20%,报7.53美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