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达7_
阿达7_
暂无个人介绍
IP属地:河北
6关注
4粉丝
0主题
0勋章
$SpaceX(SPCX)$ 大家小心吧,尾盘这样拉明天准备埋散户了。不是说这个票今后不值,是现在虚高了。黄大嘴前面说迈威尔科技下一个万亿市值当天回调20%,马大嘴也喊了小心回调
$Rocket Lab USA, Inc.(RKLB)$  这么多机构喊涨了,看来要大幅回调了。前面有黄大嘴喊话迈威尔万亿,当天回调20%多
$回声星通信(SATS)$ 这个股票控盘的乐色东西,不得好四的东西。我call行权价112,权利金6.6,行权日6月12买了13手,昨天113+把我洗出去了。昨天入的甲骨文埋了。几十个没有了。这个票控盘的必遭天谴。
$甲骨文(ORCL)$  天好绝人生路啊,买call归零了。
$回声星通信(SATS)$ 空头今天把这个票干到90就漂亮了,这些多头就是一些渣渣
$回声星通信(SATS)$ 这个菜鸡真是弱,多头真菜被做掉。亏死这些乐色,回归17元价值吧。
世人皆醉我独醒
期权大单|迈威尔重挫7%,千万收租单托底伴300美元Call活跃;诺基亚IV飙至96%,15美元Call受捧
$回声星通信(SATS)$ 做个期权续了命,继续来干你。
$迈威尔科技(MRVL)$  一天的时间走了!希望我spacex映射股顺利吧!
Replying to @棉麻布衣:记得来看看尾盘的水花 [微笑]//@棉麻布衣:实话告诉你,你必崩
@阿达7_:$美光科技(MU)$  实话告诉你们,美光必崩
$迈威尔科技(MRVL)$  这么散户又要被埋了。可怜。
$美光科技(MU)$  实话告诉你们,美光必崩
$回声星通信(SATS)$ 今天起势吧!
$AST SpaceMobile, Inc.(ASTS)$  这垃圾股票,毁灭吧,跌倒你的30元,因为你这垃圾带动整个板块
$回声星通信(SATS)$ 能不能别磨了,再跌15-20个点,全仓进
$回声星通信(SATS)$有种暴跌20%,每种我就一直拿
avatar阿达7_
2024-10-24
$特斯拉(TSLA)$  意难平啊,足球和炒股陆续进去120万了。我是真的不适合炒股吗。。
avatar阿达7_
2024-10-24
$TSLA 20241025 210.0 PUT$ 我这个要亏的多少
avatar阿达7_
2024-10-24
$特斯拉(TSLA)$  买的看跌期权,估计开局爆仓,真是坑死我了
avatar阿达7_
2024-10-22

去老虎APP查看更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