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达7_
05-27

$回声星通信(SATS)$ 能不能别磨了,再跌15-20个点,全仓进

免责声明:上述内容仅代表发帖人个人观点,不构成本平台的任何投资建议。

精彩评论

  • cpa
    05-27
    cpa
    [看涨] [看涨]
    • 阿达7_
      现在这个盘真乱,也不晓得是洗盘,还是派发。特么的
发表看法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