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达7_
06-08

$美光科技(MU)$  实话告诉你们,美光必崩

免责声明:上述内容仅代表发帖人个人观点,不构成本平台的任何投资建议。

精彩评论

  • 皮皮虾113
    06-09
    皮皮虾113
    实话告诉你 崩也买
  • 熊大5811
    06-09
    熊大5811
    你肯定星期五没上车。心态崩了😂
    • 阿达7_
      我只是好言相劝,你可以到周五再过来看看是不是回调
  • 飞翔678
    06-09
    飞翔678
    你懂?股神都预测不准
    • 阿达7_
      大方向,事件驱动型还是可以89不离10的。周五你再来看。
  • 哈哈哈我来了
    06-09
    哈哈哈我来了
    兄弟是没上车吗 [笑哭]
    • 阿达7_
      我上车了,昨天高位做空了
  • 金先生007
    06-09
    金先生007
    实话告诉你,美股早晚会崩
    • 阿达7_
      那只是会回调,但是我说这个是认真的。美光这周也开启回调了
  • 棉麻布衣
    06-09
    棉麻布衣
    实话告诉你,你必崩
发表看法
25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