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碰中概我就是煞 b
在碰中概我就是煞 b
暂无个人介绍
IP属地:北京
2关注
4粉丝
1主题
0勋章
$南方两倍做多海力士(07709)$ 正股都十个点了你咋才 12????
$南方两倍做多海力士(07709)$ 跌的时候多跌 4 个点,涨的时候又少涨 4 个点?什么意思??
$拼多多(PDD)$  中概股有一个能行的吗?
$霸王茶姬(CHA)$ 这股价股东还在减持,公司大概率后面要凉了吧
$珍酒李渡(06979)$ 做白酒的就别幻想了,市场极度不景气,崩盘是早晚的事
$京东(JD)$ 京东已经穷途末路了,主打一个要死大家一起死,没钱补贴就搅局,强迫商家自费跟抖音天猫的补贴价,等商家忍无可忍之日就是京东暴雷之时。
$纳指三倍做空ETF(SQQQ)$   不是,我这 2 千块钱就这么大的魔力吗???
$小米集团-W(01810)$  请教如何做空?为什么我下空单提示做空池不足
$DiDi Global Inc.(DIDIY)$ 这走势纯纯的内幕消息提前交易现在出货
$DiDi Global Inc.(DIDIY)$ 自从买了滴滴,退市,中丐暴跌,现在老虎都被制裁了,真是倒霉的事一样没落
$滴滴(DIDI)$下周就该公布退市了
$滴滴(DIDI)$Otc怎么交易啊,也是在老虎吗,和正常操作一样吗?,哪位高人解答
$滴滴(DIDI)$现在炒中概股完全就是炒消息炒内幕阿。。
$滴滴(DIDI)$踩了中概里最臭的屎
$滴滴(DIDI)$毁灭吧,10万块买你倒闭
$滴滴(DIDI)$今晚还能交易吗?
做天猫的都知道,阿里表面光鲜,实际已经走向落寞了
外国市场不让投资,我就想知道中国的庞大资金都进谁兜里了?估计大家都心知肚明
抱歉,原内容已删除
咋就反攻了??我还等着6块多加仓呢。。

去老虎APP查看更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