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碰中概我就是煞 b
06-25

$南方两倍做多海力士(07709)$ 跌的时候多跌 4 个点,涨的时候又少涨 4 个点?什么意思??

免责声明:上述内容仅代表发帖人个人观点,不构成本平台的任何投资建议。

精彩评论

  • 好东西要一直拿着
    06-25
    好东西要一直拿着
    海力士正股10个点,他来个12点。搞啥啊
  • 丑小妖
    06-26 09:22
    丑小妖
    多空分歧巨大的结果
  • 斗南
    06-25
    斗南
    别买了 不就行了
  • Juno_0894
    06-25
    Juno_0894
    可能是修复溢价
发表看法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