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冬瓜呱呱呱
大冬瓜呱呱呱
暂无个人介绍
IP属地:广东
12关注
8粉丝
1主题
0勋章
当然认可,ai的发展带动了多少相关板块!
一下说要打,一下又说不打,打着打着不打了,没事好好的又突然打起来,一边打一边说没打,反正就是看黄毛的心意随心所欲。随便他吧,反正大家都麻木了。
原油短期估计还得震荡,黄金白银可能继续承压,消息面反复拉扯,别急着追涨杀跌。
七巨头除了特斯拉危险一点,别的都是只要回调就能上车呀。
总有打完的那天,油价也不可能无上限的涨下去,再涨黄毛也受不了,所以应该到此为止了。
长期看好ai以及配套的存储,算力,核电之类,所以只要回调,看线差不多了就可以买。一直不回调才吓人呢。
真不打了么?那我可就要看空原油和黄金了。
特斯拉呀,一个老板,深度绑定,还有rklb之类。
业绩确实亮眼,但一天暴涨34%太夸张了,没上车就等回调再看不迟。或者等等看spacex上市会怎么样。
AI行情明显扩散到了其他芯片股,但涨得猛回调起来也快,没上车的话别急着追高,等等调整再说比较好
涨太多了,贪心容易坐过山车,还是适当止盈,落袋为安一部分吧。
我猜跌,不为什么,就是觉得今年买了这货的都倒霉,每次都是跟跌不跟涨,没每次都领跌,大盘反弹的时候逆市大跌!
网络,必须是网络,断网就如离开空气!
零食,从小就爱吃,不爱吃饭不爱吃水果,天天就是零食 [微笑]
零食,从小就爱吃,不爱吃饭不爱吃水果沙拉天天就是零食 [微笑]
看好是看好,但是现价还是高,再跌跌我就买。不跌也没事,又不是只有特斯拉值得买 [呆住]
短期大概率会利好出尽,降息落地后市场容易回调。现在当然是防守,先落袋为安,等跌下来再找机会进场。
短期靠口号能炒一波热度,但超越苹果根本不现实,品牌和生态差距太大了。股价涨势看发布会后销量,不过我其实还是挺看好小米的,一步一步的走来,精品也出了不少,有些机型真的刚出来就给友商提供了新思路。
450,我瞎猜的
$特斯拉(TSLA)$  这波涨到四百问题不大,但是能不能超过上次的高点以后继续涨是个问题。毕竟现在的很多利好都还只是张美丽的大饼。

去老虎APP查看更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