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冬瓜呱呱呱
05-09

涨太多了,贪心容易坐过山车,还是适当止盈,落袋为安一部分吧。

三星、海力士巨震!回调or上涨,你更看好?
周一韩国股市巨震,当前韩国KOSPI指数转涨,扭转了此前4.7%的跌幅;权重股三星电子涨超4%,SK海力士涨1.5%。港股方面,南方两倍做多三星电子现拉升涨近4%。【大涨后的调整,大家觉得三星、海力士现在企稳了吗?还能否“追高”?】
免责声明:上述内容仅代表发帖人个人观点,不构成本平台的任何投资建议。

精彩评论

  • 大冬瓜呱呱呱
    05-12
    大冬瓜呱呱呱
    我没买,现在手里只有特斯拉,一边涨一边卖,有机会就做t,没机会就纯卖,现在手里的货反正也是一直变少
  • BernardGilbert
    05-10
    BernardGilbert
    这波不收点真容易回吐,你是清一半吗
发表看法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