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炀
帅气炀
2026目标20-50,目前:
IP属地:湖南
61关注
497粉丝
1主题
0勋章
avatar帅气炀
06-25 13:25
$美光科技(MU)$  CWW,你懂我意思吧!
$美光科技(MU)$  两百万而已,害,流泪😭
$SpaceX(SPCX)$ 赌场开门了!但是无法购买,不然不行All in!
$SpaceX(SPCX)$ 睡觉了 不等了[财迷]  [财迷]  
$南方两倍做多海力士(07709)$ 怎么又是直线跳水
$南方两倍做多海力士(07709)$ 快快快,再不买买不着了~
$迈威尔科技(MRVL)$  这个票🎫还能翻五倍!
正好是12号,我要买马斯克的火箭啊?咋办?
老虎国际:关于近期跨境证券业务监管指引的说明
$美光科技(MU)$   哦豁,官方通告来了,还真是锁仓两年! 4月份给我锁仓,我就翻三倍了 哈哈哈哈😂
$XL二南方海力士(07709)$ 感谢韩国思密达!
$美光科技(MU)$  对不起!我错了,不该离开你!
$南方两倍做多海力士(07709)$ 又怪我买崩了???
$南方两倍做多海力士(07709)$ 你还追吗?又是少赚40W的一天!
$2倍做多CRCL ETF-Leverage Shares(CRCG)$ 我咋感觉有损耗呢?两倍跟不上!
$美光科技(MU)$   你们必须要谢谢我!
这段时间不再做T 我朋友最近玩期权输了,原因很简单,就是觉得最近涨的太猛了!然后做空 我去年无限T特斯拉赚了几万🔪 今年想继续,谁知道他半死不活的状态 最后我就放弃了,开始在闪迪、美光、海力士、AXTI等,来回T; 乐此不疲,感觉自己就是股神 因为,我能抗跌,啥意思呢 就比如海力士,我30开始买,跌倒20,我就一路加仓,最后总会涨起来 盈利十个点,我就跑了,心里想着下一波又是我的战场,手拿把掐!但事实上,海力士飞了好多,实际情况大家也知道了,今天已经60,不卖的话,起码赚一台特斯拉! 闪迪不卖的话赚半台特斯拉 美光不卖的话一台特斯拉 AXTI不卖的话,80%收益 ....... 所以,我们得复盘,得问问自己 到底是来赌博的 来享受操作?还是来赚钱的?每个人每个阶段都是不一样心态,这就像在升级打怪,我很享受这种感觉,甚至大于账户的实际收益! 你呢?
$南方两倍做多海力士(07709)$ 做T真的富不了,赚了几万就跑路了! 总结一个字:拿住!

去老虎APP查看更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