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yncMan
AsyncMan
暂无个人介绍
IP属地:北京
57关注
31粉丝
1主题
0勋章
avatarAsyncMan
06-26 01:13
$闪迪(SNDK)$  ‌纯纯的搏傻了,看韩国散户和庄家表演
$三倍做多半导体ETF-Direxion Daily(SOXL)$  ‌熟悉的走势,每次搏傻之后,都是一地鸡毛。庄家收割了空头之后,现在开始收割傻多了
$三倍做多半导体ETF-Direxion Daily(SOXL)$  ‌‌$iShares费城交易所半导体ETF(SOXX)$  ‌有没有想过一种可能,280买入的人要到下一个十年才能回本‌
$博通(AVGO)$  ‌ ‌记住这几个坑人的,听他们的买入立亏 15%
$iShares费城交易所半导体ETF(SOXX)$   $博通(AVGO)$  博通的暴跌,标志着soxx为期三个月的博傻式上涨已经结束。花街大佬通过连续拉升吸引了散户进入,接下来就是收割的时候
$ARM Holdings(ARM)$  ‌孙老头博傻上瘾了,根本停不下来
$美光科技(MU)$  ‌看到有人讲长约锁定利润我就想笑。有没有想到将来周期低谷的时候,下游采购方会要求签低价长约,否则就根本不买你的货呢。只有供需是硬道理,其他都是扯淡
$美光科技(MU)$  ‌叹为观止,啧啧
$美光科技(MU)$  ‌使劲拉吧,无所谓,泡泡吹的越大破的越快
$ARM Holdings(ARM)$  ‌‌我发现日本人,韩国人的股票,就没有正常的,都是使劲博傻,为什么的呢
$闪迪(SNDK)$  ‌知道为什么要拉这么快吗?因为存储没办法一直维持在高位,只能快速拉升段时间能就把钱赚到,不然后续就来不及了
$迈威尔科技(MRVL)$  ‌‌这个价格肯定是不值的,但是考虑到同样做代设计的大哥 AVGO 已经是两万亿市值,把上涨空间打开了,所以当前显得很便宜,还有的涨
$iShares费城交易所半导体ETF(SOXX)$  $美光科技(MU)$  $闪迪(SNDK)$   这不是一次简单的回调。从25年5月到26年5月,长达一年的半导体博傻式上涨行情已经结束,随便买都会涨已经是过去式。接下来无脑买入将被套牢,给前面的人接盘
$三倍做多半导体ETF-Direxion Daily(SOXL)$  ‌没有机会再回到191的高位了,等十年之后吧
$美光科技(MU)$  ‌这已经是纯纯的博傻了,千万年太短,只争朝夕
$美光科技(MU)$  ‌只是市场上的老三,都搞到这么高市值。要是海力士过来,市值还不得超过 NVDA
$iShares费城交易所半导体ETF(SOXX)$  ‌了解下韩国人吧,这次主要是韩国棒子在炒,所以这么奇葩。后续剧本可以参考之前比尔黄导则股市崩盘的事情
$美光科技(MU)$  ‌这是韩国棒子在炒吗?不要命一样的拉
$美光科技(MU)$  ‌‌‌$闪迪(SNDK)$  ‌今天晚上这个拉法,是在加速赶顶了
$iShares费城交易所半导体ETF(SOXX)$  ‌博傻让人叹为观止

去老虎APP查看更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