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鬼搬砖头
06-25 04:34
$美光科技(MU)$  ‌‌财报一出,乐了,韩国人是左脸被抽完换右脸继续抽。前一天韩媒新闻引发暴跌,韩国股市熔断爆仓被一波收割,今天美光财报好,又显得三星和海力士目光短浅,又怂又只贪眼前利益。合着就韩国人倒了血霉。
免责声明:上述内容仅代表发帖人个人观点,不构成本平台的任何投资建议。

精彩评论

  • Moremore
    06-25 06:15
    Moremore
    你这张口就来,你去看看交易量,韩国的三星和海力士23号跑的都是外国人,买入都是散户和机构
  • 穷鬼搬砖头
    06-25 21:40
    穷鬼搬砖头
    哦,杠杆爆仓的也是外国人?买政府成立的定向ETF的也是外国人?[贱笑][贱笑]
  • P.B.T
    06-25 07:11
    P.B.T
    有没有可能,那边的庄家捡了不少便宜筹码?[微笑]
发表看法
3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