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美港股解读 – 美股在外围推动下前进,港股继续硬科技逻辑 6/22

中环杰哥投资探秘
06-22 20:04

实盘:

标普纳指分析

美股,本轮调整的逻辑是比较清晰的,就是短期涨太多了,周线指标发出强烈修复的信号,随后大盘趁机调整,周线节奏得到充分修复,并且拐头信号明显,结构上,相对完整,下跌,反弹,回探,得到强劲支撑后拐头,并且站上20日线。这都为后续行情,打下了相对稳固的基础。外围看,日韩,台湾加权,连续拉涨,创造良好氛围,A股双创,也是极为强势,和全球发生共振。就地缘来说,不管有多少波折,总体还是向好走势。所以,这些都给予美股强劲的支撑和配合,所以,我们顺势操作即可。

港股分析

港股,关于大盘,为什么下跌,看看今年的美股7姐妹,整体还是略微下跌的,为什么?资本支出极大,成果都被供应商所处的全产业链吃尽了,产出还需要更多进展来证明自己。所以,港股的超级大盘股也有类似状况。目前,港股硬科技HSIT行情还在继续发酵,继续关注。

日经225分析

日经,8连涨,强势无比,后续免不了要振荡,振荡不代表就要转弱,还要看振荡消化的方式,所以,先跟踪即可。

黄金

黄金,最近黄金在反弹遇到20日线后,拐头向下,连续下跌,不管怎么说,黄金在5/15跌破收敛三角后,就展开了明确的下跌走势,先跟随大势,中间继续重点关注,弱反弹遇压力回落的拐头机会。

$阿里巴巴-W$

下跌走势,不管后面有没有反弹,现在不是介入的时机。

$百度-W$

百度,现在不在风口上,现在是硬科技的封口,美股上面亦是如此,所以,还需要跟踪等待。

$特斯拉$

守住中期强弱分水岭,不过,因为去年高点以来的行情压制,所以,特斯拉需要站上20日线并突破6/15高点才算是真正转强。

$英伟达$

NVDA,处于4/27以来,行情波动的收敛末期,20日线与55日线也即将交汇,这里的拐头具有方向性指引,大背景没有变化的情况下,我们还是要跟随技术的指引。

$AMZN$

AMZN,跌破55日线后,经历一番振荡,离转强还有一段距离,在这之前,需要谨慎对待。

$AAPL$

AAPL,经历前面的调整后,连续反弹,不过相对温和,现在来到20日线下方,能不能攻破将是一大看点。

$INTC$

INTC,经历高位反复振荡,结构保持完整,周五在前面得到支撑的基础上再创新高,所以,可以继续顺势操作。

$比特币$

完成了第一波反弹,现在即便站上20日线,依然没有重要突破的信号,关键是6/15高点的争夺,站上后才会出现第一个回升信号,慢慢看。

概述,美股,利率暂时无忧,地缘会有反复,但是还是进入了第二个阶段,经济强劲,所以,基本面暂时没有大问题。那么,我们就重点关注技术走向,目前基本走出调整环节,所以,我们可以根据技术发出的信号来指导我们的操作。港股,大盘调整确实大,但是,这不是我们介入与否的依据,继续等待走强信号再说,也同时关注港股里面现在走得最好的HSIT指数和相关标的。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可以关注我,大家一起更深入交流。

SpaceX上市倒计时,太空股集体跳水,做多or做空?
SpaceX IPO进入倒计时,太空影子标的跟随市场大跌:Rocket Lab今日重挫6.99%,ASTS、SPCE、RDW隔夜继续走低。"大空头"Steve Eisman警告SpaceX估值相较英伟达"离谱",Jefferies更开始为做空太空板块的资金牵线。一边是史诗级IPO的想象空间,一边是"betting against space"的逆向声音。上市在即,你会借RKLB/ASTS提前押注,还是跟着空头做反向?
免责声明:上述内容仅代表发帖人个人观点,不构成本平台的任何投资建议。

精彩评论

我们需要你的真知灼见来填补这片空白
发表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