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yncMan
06-05
$三倍做多半导体ETF-Direxion Daily(SOXL)$  ‌‌$iShares费城交易所半导体ETF(SOXX)$  ‌有没有想过一种可能,280买入的人要到下一个十年才能回本‌
免责声明:上述内容仅代表发帖人个人观点,不构成本平台的任何投资建议。

精彩评论

  • 华尔街赌侠
    06-15
    华尔街赌侠
    现在呢小丑
  • 不正常人类研究协会主席
    06-06
    不正常人类研究协会主席
    半导体市场有限,最大买家就美国和中国,中国现在搞自研,长期十年单位美股半导体一定是下跌的
  • 澳門代表
    06-06
    澳門代表
    逢跌无脑加仓啊,等黄和特出来说两句话,下周开盘反弹再创新高
  • 亲爱的福
    06-07
    亲爱的福
    280买入的人估计要当传家宝传给孙子辈了
  • 琴有独钟Amber
    06-06
    琴有独钟Amber
    现在三倍做多半导体可以入手了吧
  • 牛逼的泡泡
    06-05
    牛逼的泡泡
    干嘛说的那么保守,你可以说一百年
发表看法
9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