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yncMan
05-27
$美光科技(MU)$  ‌看到有人讲长约锁定利润我就想笑。有没有想到将来周期低谷的时候,下游采购方会要求签低价长约,否则就根本不买你的货呢。只有供需是硬道理,其他都是扯淡
免责声明:上述内容仅代表发帖人个人观点,不构成本平台的任何投资建议。

精彩评论

  • 葛力姆乔
    05-28
    葛力姆乔
    HBM的技术壁垒很高,只有三家公司能做HBM,你跟我说什么山顶?这不是周期股,而且Ai行业里的基础设施股。永远缺内存
  • AsyncMan
    05-27
    AsyncMan
    相比 CPU / GPU / 定制 ASIC,存储是最没有门槛,技术含量最低,竞争最激烈的一个;现在居然拿了最多的利润,这不就山顶么
  • 老刘的个人提款机
    05-28
    老刘的个人提款机
    任何一个行业都是周期股,只是行业周期时间长短不同,你判断好哪个是上升和高点就行
  • 阿肉
    05-28
    阿肉
    股价什么先不谈 竟然有人觉得存储没有门槛 真的外行什么都敢说
  • 天天y有糖吃
    05-28
    天天y有糖吃
    对 可以手戳hbm
发表看法
5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