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k_Won
05-25

奉劝各位,原油还是别炒了,你们天天睡不好没啥意思[笑哭]  

免责声明:上述内容仅代表发帖人个人观点,不构成本平台的任何投资建议。

精彩评论

  • Mediator
    05-25
    Mediator
    敢炒原油的都是勇士,多空双杀
发表看法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