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蹦蹦
06-26 15:12

2980现在1980,估计下次就得980了,没完没了的配股融资[开心]  

免责声明:上述内容仅代表发帖人个人观点,不构成本平台的任何投资建议。

精彩评论

我们需要你的真知灼见来填补这片空白
发表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