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鳄鱼索罗
06-26 09:46
$小米集团-W(01810)$  小米辛辛苦苦组装半天手机,发现不如人家批量化生产一片内存赚到的钱多[笑哭]  
免责声明:上述内容仅代表发帖人个人观点,不构成本平台的任何投资建议。

精彩评论

  • 天天y有糖吃
    06-26 10:30
    天天y有糖吃
    可惜小米不会生产内存 他要会生产早就把价格打下来了 就没有海力士三星啥事了
    • 亿千
      … 可惜小米不会量产光刻机. 否则早击败阿斯曼拉
    • 非典风格
      你连内存为何贵都不知道,还玩股票,小米会造内存就不可能便宜,这是高研发高投入的项目,会造,成本就不会低,还不是会造的问题,中国缺少高端存储芯片,依然是被卡脖子原因,光刻机有吗?3D堆叠封装技术,关健材料被日企控制,这些小米能解决吗?小米就是个大超市,不是创造型企业,靠小米,饭都吃不上,研发投入那么低,十年才千亿,人家十年差不多两万亿都还没解决这个难题,还想靠小米突破国外垄断?真是个笑话。
  • 巴韭菜
    06-26 10:22
    巴韭菜
    哈哈 组装厂的末日,制造产才硬核科技,大家花了十年才看明白
  • 囤票
    06-26 10:13
    囤票
    如果辛苦可以致富天下无穷人
发表看法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