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力吐槽,对未实现收入增税,那股票跌了政府会把收的税退回来吗?这么搞不怕资本外逃吗?真这么干了下一步是不是要按照投资机构给的预估价格来收税,比如现价100块但投资机构给的综合价格在150块,把这个预估的50块的未来收益也提前征税了?太荒唐了,果真是已有之事后必再有,封建时代能把税收到几十年后,不曾想在21世纪居然有可能再次看到。
无力吐槽,对未实现收入增税,那股票跌了政府会把收的税退回来吗?这么搞不怕资本外逃吗?真这么干了下一步是不是要按照投资机构给的预估价格来收税,比如现价100块但投资机构给的综合价格在150块,把这个预估的50块的未来收益也提前征税了?太荒唐了,果真是已有之事后必再有,封建时代能把税收到几十年后,不曾想在21世纪居然有可能再次看到。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