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ronHy
06-23 12:41

说一下今天韩国 日本 港股 a 美股盘前跌的主要原因,我认为还是24号$美光科技(MU)$  财报,市场对于波动承受能力弱的资金进行获利了结,所以整个科技股基本小跌几个点,美光财报怎么看目前看空多一点点,主要是现在这个新高的价格太高了,财报万一一点点不及预期或给一点受供应链影响不好的指引就是大跌!

我的操作会是 拿$英特尔(INTC)$  +$超微电脑(SMCI)$  股票 买入美光的看跌期权。

如果美光财报好,那么英特尔+超微股票价格也会涨 把做美光put的钱赚回来 少赚一点当对冲

如果美光财报不好,那么英特尔+超微股票回调一点 但是美光put的期权可以赚回来一些 可以少亏一点 股票也不慌迟早也能回来。


免责声明:上述内容仅代表发帖人个人观点,不构成本平台的任何投资建议。

精彩评论

  • GeoGeo 啾啾
    06-23 13:27
    GeoGeo 啾啾
    我了个豆 一觉醒来天塌了 超级大暴跌
  • 锦安澜
    06-23 13:23
    锦安澜
    沙发第一[比心] 请问越哥 space x怎么看? 能继续持有吗?
    • 锦安澜
      感谢越哥[比心][比心]
    • AaronHy
      我觉得150以下我才考虑 而且现在买spacex至少做拿四五年的准备
  • 屎星人
    06-23 17:09
    屎星人
    24号美光出财报是今天才知道的吗。
    别张口就来。
    • LH001
      躲财报总不能一个月前就出掉吧
    • DX777
      有资金不想承受波动ok?不至于看不懂中文
    • 屎星人回复Zilch
      纯粹硬找下跌原因。
    • Zilch
      看笑了,说的就是一部分资金不想承受财报波动,在财报前提前撤出呀
    • 华尔街赌侠
      财报前获利了结理解不了吗?你这智商别来股市送钱了,不行就捐了
  • 野兔i
    06-23 13:37
    野兔i
    美光空多少合适
  • 没有秋天的风
    06-23 14:08
    没有秋天的风
    大佬,我的江西铜业差不多回本了是直接离场呢,还是继续拿一段时间
  • 如法中路
    04:21
    如法中路
    妳分析都错了,是受到韩国股市拖累,6月23夜盘韩国股市熔断
发表看法
37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