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文
06-22 22:27

$Tema Space Innovators ETF(NASA)$ 直接清一半了,垃圾...把之前赚的都给亏了。赌钱都没有好下场,原本想着spacex风口带我一波,这几天仔细看才发现这个ETF不是纯血商业航天,矿业又有,通信又有,直接来个公共厕所最好。吸取教训了,再也不赌了...

免责声明:上述内容仅代表发帖人个人观点,不构成本平台的任何投资建议。

精彩评论

  • CainLuo
    06-23 23:33
    CainLuo
    之后的NASA还会持续走低,都说虹吸,但是都在跌,大概率还会再次腰斩
发表看法
1